加布珈DD(养肥会拖更)

喜欢我,关注我给我动力吧!

「影日」宿敌恋爱指南——婚后番外

「前排提示」

1. 本文唯一CP嗑生磕死

2. 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

3. 婚后小插曲,一点R向,完整版见wb


以下正文:

——


01.


训练馆中。


一道摇摇曳曳的身影吸引着旁人的注意。


某队友捡起对面传来的发球,视线扫过角落有些犹豫着开口:“影山最近,压力过头了吧?”


身边另一人也看了一眼,默默开口:“啊,有点,他说最近手指的状态很奇怪,托球找不到感觉。”


“唔,要紧吗?”


“呃,应该……不要紧吧。”


下一秒,影山飞雄就在两人不确定的声音中啪唧倒在地上,两眼晕眩。


“啊,谁来,影山晕倒了!快送到医务室!”


“给他的室友打电话,快来接人!”


02.


影山迷迷糊糊转醒时,就见眼前凑近着一颗橘色的脑袋,正满眼湿润地看着他。


见他醒来后,眼泪应声而下。


“影山,你没事啊?”


“日向……哇啊,你怎么哭了!”


“呜,影山对不起,都是我害你昏倒的!”


影山飞雄挺起身:“什么?!等等,你给我解释清楚。”


“因,因为,我明明知道影山最近手指很奇怪却一点忙都帮不上,呜。”日向翔阳扑进影山飞雄的怀里,“我应该早点重视起来,至少也要拉你去医院看看!”


“笨蛋……”


了解了前因后果,影山飞雄隐隐有些脸红。


他最近确实因为手指问题烦恼,但只是因为前几天不小心撞到了而已。


至于他睡眠不足的具体原因,说到底,还是最近爱人近段时间一直忙于俱乐部的事情早出晚归,他总不能说自己欲求……呃,那啥了吧。


“我真的,要是影山有什么事,我真的没脸见你了。”


“要是真觉得没脸见我,早就跑掉了,又为什么在我面前出现。”


“影山,你在说什么傻话。”


日向翔阳抬起头泪眼涟涟地望着影山飞雄,“就算是逃跑也没有意义啊,就算没脸见你,我也要想办法把你治好了再没脸见啊。”


看见橘发青年睁着红彤彤的眼眶一脸认真的样子,影山飞雄几天的疲惫一扫而空。


他狠狠咬住了牙才控制住自己冷静的表情,最终又忍不住一把将日向翔阳用力揉进怀里,带着人倒进床铺里侧翻过来相对而拥。


用力地揉着那头橘色的发丝:“啊,可恶啊~~~”


为什么,他总是能用短短一句话就打动我的心呢。


“哇啊!”


日向翔阳被蒙住了眼,吓了一跳,抬起头询问,“你你你突然间干什么啊!”


影山飞雄看着日向翔阳清澈见底的眼睛,在心里暗骂了一声,真是可恨!


接着伸手扶着恋人的侧脸,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
“唔?”


日向翔阳被控制了头部,从鼻腔中发出一声疑问,很快又被唇齿相依的快感拢去了灵魂。


影山飞雄亲的温柔,探得却很深,他揉着爱人的脸庞,尽力让恋人发出更多好听的气音。


直到两人终于分开,影山飞雄翻过身将日向翔阳拢在身下,一手护着他的背,一手从T恤的下摆就伸了进去。


被摸到痒肉的日向翔阳下意识地蜷缩了一下身体,“慢着!为什么要临时起意做这种事啊?!”


“为什么……你不是想治好我吗?”


影山飞雄一边回答着,一边不为所动地朝上摸去。


“话是没错,可是这跟治疗有什么关系!”


日向翔阳涨红了脸,这里可是医疗室,指不定就会有人进来。


“我现在可是在确认手指的状态哦,有没有关系,试一试不就知道了。”


“咦?咦?咦?……真的假的?!”


日向翔阳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
影山飞雄爬了起来,跪在日向翔阳腿前双手抓住他的腰将他拉到身前,一边摸索,一边坚定道:“是真的。”


“真是的,不管你了!”


日向翔阳自暴自弃地喊道,换来影山飞雄一阵得逞的轻笑。


03.


拉灯————


04.


事后,两人坐在并排坐在长廊,买了点吃的补充体力。


“结果……就这样就治好了?”


日向翔阳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,“你是变态吗?”


莫名的,影山飞雄就是察觉到日向翔阳的眼神里的鄙夷,满脸通红地反驳:“才、才、才不是呢!”


日向翔阳举着咖喱包斜着眼看他,满脸写着不信。


“反正,总而言之……”


影山飞雄咳嗽了两声,正了正喉咙一本正经地说,“如果不想我再变得不对劲的话,就记得对我再好一点。”


“诶,我对你还不够好啊?”日向翔阳面露难色。


“就……”


影山飞雄红着脸避开了他的眼神,“也在别的地方多来几次……”


日向翔阳的脸色瞬间变成了灰暗,手里的咖喱包“啪唧”落到了地上。


“啊!我的咖喱包!”


“可恶,咖喱包跟我哪个更重要啊?!”(怒)


“咖喱包!”(速答)


“日向,你完蛋了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亲亲都不能有的话也太令作者难过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